心软的神啊,赐可怜的桃两篇sci吧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关于一个190粉的flag

之前翻微博的时候似乎好像可能是有那么一个flag,就是我在十九岁过完前有190个粉就探索飙车道路 结果今天一看,200了ort

虽然我之前立flag也没打tag什么的就是个自娱自乐的佛系吐槽活动,关不关注我无所谓反正刷龙剑tag总是能看见我的(不不不其实有人关注我我超开心的)

为了自己仅存的人品悄咪咪开始一个点文活动,可选内容如下:

正确饲养小道长指南

你的剑纯我的心(剑三paro)

复键黎明之前(半年前写了个什么鬼太嫌弃自己了)

复键撞鬼实录(半年前写的都是啥啊哭辽)

肉,play随便点,不怕我羞射就怕没人点

游园惊梦

还有paro什么的都可以点,你敢说我敢写,在本子策划完前交稿( •̀∀•́ )b

隐藏福利(算不上福利啦):抽评论送无料,人少就不抽了全送截止到20号(๑•ั็ω•็ั๑)

评论(13)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