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软的神啊,赐可怜的桃两篇sci吧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青也】南青北也

3

衣柜这东西得按时打理,尤其是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诸葛青,异人界国民老公平时衣冠楚楚少不了捯饬自己。况且临近年关,小白都被支使去打扫房间,他自己当然也是不能免闲。

他叹了口气,捡着不要手洗的放一边,不要干洗的放一边,不要高温熨烫的放一边。

那王也的衣服是要手洗,要机洗,还是要干洗呢?

诸葛青看着手头品味不敢恭维的羊绒衫愣神。

腊八前王也被他妈催回了北京,说好不容易下了山,冬至不回来吃饺子也就算了,腊八粥一定要一起喝。王也举着手机低眉顺目的接受来自亲妈狂风骤雨的母爱,当天晚上就坐动车回了北京。

他走的那天有些小雪,罕见的很,积也积不住,化在地上一地的泥泞。

诸葛青记得那天王也裹的像只帝企鹅,脖子上系的还是他的白围巾,在黑色的羽绒服外围成一个白圈,扎眼的要命,看着有点滑稽。

王也一句三叹,拉着诸葛青的手说他妈十有八九要拎着他去相亲,要是遇见了招架不来的那种老青你一定要记得救我。

诸葛青嘴上幸灾乐祸说道长你就好好品品人间冷暖吧,心中道我看哪个敢,我看中的东西能光天化日平白无故的叫人抢了么,老王你放心到时候我用风绳把你绑回建德。

现在他后悔了,心魔撒泼打滚说老王是他的,亲只能和他相,会只能和他约。

虽然心魔这玩意儿平日里烦的要死,但关键时刻还算是说了句人话。

老王是他的,只能是他的。

手里的羊绒衫是洗好了的,带着些洗衣粉的味道,他估摸着应该是道爷自己洗的,然后被他哪天收衣服时顺手一起塞进了衣柜里。

这件得单独拿来放。

他迟疑了一下,或者说,还是干脆给去还给人家比较好?

诸葛青觉得自己有点像个变态,和偷藏妹子贴身内衣同类的那种,这么想着他身上一阵恶寒——撩妹国手何时有受过这种挫折,王道长真不愧是钢铁直男中的钢铁直男,评味钢铁也就算了,人还那么不开窍,一个人在火车上睡的踏实,徒留他在这儿抓心挠肺。

火车上的王道长把羽绒服脱到了膝盖上打了个喷嚏,火车里空调开的够足,舒服的他想睡过去。

莫非是热感冒?

一旁坐着的那个像是放寒假的大学生,一脸嫌弃的往外躲了躲。

王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手忙脚乱的翻找起纸巾。

要是诸葛青肯定就不会有这待遇,他想,光靠那张细皮嫩肉的脸就够吃了,打个喷嚏都有人赶着送温暖。

诸葛青,诸葛青,诸葛青。

醒着时想的是他,梦里也净是他。王也自欺欺人的闭上了眼,肯定是自己改了他的命,欠了他的了,祖师爷看不过去,提点着自己些。

家里来电话时王也第一个念头就是诸葛青,他走了诸葛青在杭州就一个人了,那儿又不算是他老窝,要是遇见些不该遇见的也不知能不能招架得住。他转念又一想,他傻啊,诸葛青过年肯定是要回建德的本家的,就像是他过年要回北京一个样儿。

过年好,好就好在管你哪一派都得过,大家一起心照不宣的休几天,等来年开春再拼个你死我活的。

诸葛青还在倒腾他的衣柜,里面比去年满了很多,里面不光有他自己的和王也落他这儿的,还有他拖着老王逛商场时买的。

那是两件高领毛衣,白的一件留着配他的背带裤,黑的那件是他让老王在外面尽情套开衫外套羽绒服打底用的。

这衣服软乎乎的,贴身穿很舒服,是他千挑万选出来的。

当时王也还嫌他磨磨唧唧的来着。

然后出门就被凉风灌了一脖子冻的说不出话。

旁边有几个年轻女孩目光暧昧的看他分了半条围巾给旁边的男人围上,虽说人挺抗拒这种把人捆一块儿的围法,耐不住实在是冷的厉害。

王也把围巾整整齐齐的叠了放膝盖上,那次诸葛青也不知是怎么系的,两个人都快脸贴脸了。他看着诸葛青离他越靠越近,鼻息直往他脸上喷。

“老王,要不我来亲你一下回馈大众?”

王也扭头看见一旁窃窃私语有些激动的姑娘们,差点抬手一个金刚倒对。

“要撩妹你自己撩去,别拉我下水。”

诸葛青笑出了声,很愉快的样子。

他想他终于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了。

风后奇门玄妙,武当道长高义,可他想做的无非是亲一下那个叫王也的人。无关异人,无关门派,和什么都无关,就和诸葛青和王也有关。

“小白,你哥呢?”

“他说王道长衣服落他这里了,他要去还给人家。”

评论(3)
热度(5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