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软的神啊,赐可怜的桃两篇sci吧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蕾辉】关于擅自营救的相关赔偿事宜

*金主爸爸的约稿,谢谢金主爸爸,约稿找2268520354,我是人工ai型机器写手,什么都能写

*GB向

*部分放出

法庭上,五十岚一辉正在接受审判,原告席上站着的,正是他前些日子所营救的某反派集团内部知名美少女,阿基蕾拉。

老实说,这件事完全超出了他的常识范围:首先,为什么救人会被告上法庭;其次,为什么他对整个押解过程毫无印象——就好像刚躺下,盖上被子,闭上眼就来到了审判现场。

以至于他现在身上还穿着睡衣。

被告是他自己,原告是阿基蕾拉,证人是阳炎、弗利欧与欧鲁特,法官是乔治狩崎先生。

等等,狩崎先生?

五十岚一辉震惊地看向法官席,平时总像个疯狂科学家一样的乔治狩崎正不耐烦地敲着法槌:“肃静,肃静——”

如果是狩崎先生的话,这些离谱的事情似乎都变得合理起来了。

狩崎法官问:“原告,你还有要补充的吗?”

阿基蕾拉理了理裙摆,气势汹汹道:“每次,法官大人,就是这个人!”

在场所有人都向五十岚一辉投来异样的目光,二十多年来,热心助人的良好公民五十岚一辉从来都没有过这种待遇,一时愣在原地,就听阿基蕾拉继续说:“法官大人,就是这家伙,遵守秩序——”

台下传来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

“他居然!他居然阻止了我们复活基夫大人!”

“哦?具体是怎样阻止的呢?”狩崎法官好奇地探出上半身,以一种十分冒犯的目光打量起五十岚一辉,那目光太赤裸裸了,简直要把他扒光。

“最近的一次,这位五十岚先生破坏了我们的复活仪式,还想带走祭品,简直就是小偷!强盗!盗窃犯!”

狩崎法官颇为严肃地点了点头:“那么阿基蕾拉小姐,这样的情况之前也发生过吗?”

阿基蕾拉仰起头来,娇艳如花瓣般的红唇中吐露出四个字:“不计其数!”

看台上一片哗然,连五十岚一辉本人都不禁开始反思自己究竟都做了些什么天怒人怨的事了。

“肃静!肃静!”狩崎法官再次敲起了法槌,他的动作就好像在砸桌上某个被不小心钉歪了的钉子一般。

五十岚一辉还想为自己辩护几句,就听这位法官大人说:“那么,由本人,乔治狩崎,来公布庭审结果——”

“五十岚一辉,遵守法纪,破坏阿基蕾拉小姐的未婚夫,基夫先生的复活,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因此,判处屁股服刑一年,罚款榨汁五升,如不达标,则加罚公共厕所一年,好了,没有异议可以散庭了。”

虽然不知道‘屁股服刑’和‘榨汁五升’是什么,但听着就不像什么好东西,于是五十岚一辉拼命挥舞着胳膊呼喊起来:“请等一下,狩崎法官——我有异议!请听我说——”

但不仅是狩崎乔治,其他人也都像是没听到一般,机械地站起向外走去,只有阿基蕾拉留在这里,甚至坐上了一旁的评审桌,纤细的小腿像荡秋千那样晃过来又晃过去,她说:“呐,一辉君,不如从现在开始服刑吧?”

五十岚一辉刚想冲上前去对目前这个情况问个清楚,可刚一迈步就被不知什么时候就位的手撩脚铐绊倒在了地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少女跳下桌案,挑衅地走到他面前,鲜红的高跟鞋踩在他的肩膀上:“如你所见,五十岚一辉先生,由于你对本人——也就是阿基蕾拉大人采取的一系列惨无人道的行为,以及遵守最无聊的法规体系,现在你被逮捕了。”

“惨无人道?”五十岚一辉重复一遍,一脸正气道:“那你们这些亡命众做的那么过分,岂不是应该比我更先受到制裁?”

“是这样的吗?”阿基蕾拉无所谓地耸耸肩:“可我们并不遵守规则啊。”

“规则这种东西当然是制定给遵守规则的家伙的,既然我们从不遵守规则,那么自然不必受到处罚,这种简单的道理,身先士卒的一辉君居然不知道吗?”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