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软的神啊,赐可怜的桃两篇sci吧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龙剑】这不是一个单机游戏

1

疏楼龙宿是在某个小网游里认识剑子仙迹的,这个能上树掏鸟蛋还能数鸟蛋上的斑点的无聊游戏很能满足他排解空虚寂寞的日常生活的需要。

说起来也巧了,他那天大轻功翻车撞了一溜子的小摊,刚爬起来四顾无人感慨还好这个服务器人少没人发现时就看见了一个白毛从满地狼藉中冒了出来。

名字都灰了,可能是被他撞翻的小摊压死的。

一想想这种和华丽半个字都沾不上的死法他就发自心底的一阵恶寒,可惜自己也没什么能奶的技能,只能意思意思告诫自己绝对不能死成这样,然后继续大轻功往前飞。

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个他以为已经是尸体状态的白毛居然追了上来,ID依旧是灰的。这时他才想到另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白毛的名字可能和他这个酷炫发光的紫色ID的一样都是氪出来的。

他回头看了一眼人ID,剑子仙迹,嗯,不仅是氪过的,可能还算过,配上他这身道袍,还挺像是个奔着飞升去的道友。

白毛拔剑而起,一个闪现就冲过来要砍他。

疏楼龙宿怎么说也是混迹网上江湖许久的前辈级人物了,自然不会让他轻易砍到。他抽剑便挡,二招对上的力道大得惊人,龙宿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游戏角色和那个灰名的剑子仙迹齐齐大轻功失效,一同坠入河中。

“你杀我做什么?”

他看见剑子仙迹爬起来抹了把脸,频道里又出现了个语言条:“你知不知道死一次很疼的!”

那是属于少年人干净又爽朗的声音,他听着觉得好笑,不过是个游戏,疼也疼不到人身上,何必这么较真呢?他飞快的打了行字回了过去:“那你说要我怎么补偿你?”

湿漉漉的白衣小人站在岸上没有动静,看着有些垂头丧气的。

过了一会儿,他见那个叫剑子仙迹的回复道:“算啦,咱们也算是有缘,不如加个好友下次一起打本啊?”

疏楼龙宿,作为本区最著名的重氪玩家,想加他好友的人能从长安街地图一路排到扬州。他有些嫌弃的看了看这个装备过分朴素到让人怀疑是入门套的剑子仙迹,想想是自己撞人在先,不能怪人家碰瓷。

况且这个人说话也算是有趣,横竖都是消遣,拿游戏消遣和拿人消遣也差不了多少。他这么想着点了接受申请。

然后他后悔了三天。

剑子仙迹这个人,像是活在游戏里一样,无时无刻不在线,无时无刻不闹腾。哪怕他只是晚上想起来了爬起来去签个到,都能被人强行组队翻山越海的去同一个屋顶上看星星。

那片星空是这个三流小破网游里难得精细的景区,闪烁间的微光像是某种悸动,剑子抱着腿坐在那儿冲他挥手,依稀间是他所向往的好友的样子。龙宿想,他肯定是寂寞太久了,没人陪,所以才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

重新介绍一下,疏楼龙宿,男,纵横多款网游,技术和金钱都不缺的高端玩家,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个懒癌晚期的自闭网瘾少年。

他一向骄傲自负,觉得自己没朋友的原因是至今天下还没人能同他比肩,和他自不自闭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如今遇上了剑子仙迹,似乎一切都变了。

这家伙热衷于拉着他到处趴趴走,他一拒绝组队就听见人家给他发语音条:“好友,走啦走啦。”

谁是你好友,我还没承认呢。

况且每次都发这一句,实在是没诚意。

然后龙宿就一边心里嫌弃着一边又被他拽着在各个3d模型间穿梭了。

星空下的剑子仙迹明显心情欠佳,吞吞吐吐的发语音条告诉龙宿自己被反骨仔好友捅了。

“到底是反骨仔还是好友?”

剑子没有说话,像是被戳了痛处。

“以前是好友多一点,现在是反骨仔多一点。”

龙宿不是很能理解他的痛处,只是觉得这个人蠢的可怜,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信任过别人,不就能避免这些破事了么。

好朋友会成为人的弱点,坏朋友也是如此。

不过好歹剑子四舍五入也算是他认可了的朋友,他刚想点开动作面板来个摸摸毛,手一抖不小心把人踹下了屋檐。

tbc.

剧透一下这个是普通玩家龙xNPC毛,不会be但会尽量给他们一个最合理的结局( •̀∀•́ )

欠债使我勤奋x

评论(2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