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软的神啊,赐可怜的桃两篇sci吧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龙剑】霸道总裁和江湖骗子的错误打开方式

1

龙大霸道总裁下楼买包子时遇见了个算命的。

算命小伙长的很严肃,一头白毛在凌乱不堪和仙风道骨间摇摆,小圆墨镜后透出两道睿智的光:“这位先生,我看你今日有血光之灾。”

龙总矜持的点了点头:“哦。”然后拿门糊了人一脸。

2

剑子一开始不是个专业算命的。

他原本是个小警察,勤勤恳恳的那种,最近被人辞退了,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摆摊算命。

这块摆摊算命的实在太多了,前街的枫岫后街的苍,不说都熟那也是全认识,他不好意思抢人生意,只好改上门算卦。

好吧,其实是他抢不过人家的生意。

都是疏楼龙宿的错。

剑子恶狠狠咬了口包子,假装那就是龙大总裁的芙蓉美面。

3

时间倒回几个月前,银行抢劫案现场。

凶残的劫匪魔龙祭天非常狂傲的拿着把枪指着人质脑袋:“把钱都交出来,再准备一辆车,不然我就开枪了!”

也许要不是他的人质是疏楼龙宿,他这次就能成功了也说不定。

龙宿看了眼他那套不套丝袜都不忍直视的脸,实在是扯不出礼貌的微笑。

狙击手剑子倒是很爽快,直接开了枪,溅了无辜人质一脸的血。

特别的不华丽。

据说两个人在共同经历过危险后会产生很特殊的情感,大脑一片空白的龙宿看着这个白发白眉白鬓角的警察朝他跑来,觉得这个人真是特别,真是怎么看怎么好。

然后警察故事就成了志明与春娇。

疏楼龙宿是这么想的,实际上没有龙志明和剑春娇,只有霸道总裁龙宿对他的贴心小凤儿说:“三分钟,我要这个警察的全部资料。”

4

我信他个鬼。

剑子警官绝望的挠着头发,他那一头乱七八糟的毛顿时更乱七八糟了。

一个面对凶恶歹徒还能风度翩翩一脸嘲讽微笑的人质会有什么心理阴影。

    要有也是魔龙祭天有心理阴影好么,他简直是抢劫史上最大的败笔,所有罪犯都应该鄙视他。

书归正传,前天他枪口夺生,成功营救某集团总裁。

该总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后还给送了锦旗,就是捎带着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表达一点担忧,希望他的人身安全能暂时由警方负责,最好是那个叫剑子仙迹的,特别适合。

第二天剑子警官就在龙总背后上任了,走到哪儿跟到哪儿,上洗手间都跟着,特别敬业。

龙宿美滋滋的转转椅,心中暗想:他一定也喜欢我。

选择性无视了剑子仙迹是他新任保镖这一铁的事实。

老跟着也有点不方便,而且特别妨碍总裁快乐的转圈圈,龙宿有些不舍的凝视着小警官:“能帮我买杯咖啡么。”

剑子仙迹竭诚为您服务,龙宿幸福的转圈圈。

这就是恋爱吧。

5

咖啡奶茶橘子汁,面包热狗工作餐,剑子有点生无可恋。

总裁真是好胃口。

龙宿看着桌上冒着热气的一堆,有些惆怅。

吃的完就见了鬼了。

“剑子,别客气,快来吃吧。”

跑了一天饿的前胸贴后背的剑子推辞一番,最后还是磨不过龙宿,象征性的拿了个包子啃。

原来他喜欢吃包子。

龙宿默默记下。

6

剑子仙迹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老实人,这点在他“关于自己的保护对象下班自己是不是有权下班”的辩论上表达的尤为突出。

最后勤劳勇敢的劳动人民对万恶的资本家棋差一步,签订不平等条约——在下班中上班,穿便服继续保护总裁,为总裁服务。

便服都帮他准备好了。

龙宿替他整了整衣领,长短很合适,就是人太瘦了,衣服腰那儿有点肥。

剑子婉拒了龙宿想亲自帮他看看裤子宽了多少的操作,总觉得刚才龙宿两只手掐着他的腰测腰围有点怪怪的。

“怎么会。”

龙宿脸上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

7

他们一起去过西餐厅,一起逛过街,一起看过几场电影,甚至还一起在龙宿家楼顶放过烟花。

总裁的脸在焰火光中虚虚实实,唇角一对酒窝依旧明显。

剑子有些惆怅,他还没和人这么相处过。

不管是笑封君圣踪还是佛剑分说。

他想,这算不算是约会啊?

这算不算是恋爱啊?

他还怪喜欢他的保护对象的。

8

剑子是个梦想世界和平的警察,他的征程是全苦境,不能耽于美色。

虽然没能成功调回警局。

上级一副你小子既然被包养了还装什么装的样子,气的他当场辞了职。

龙宿听说剑子走了的消息很是惆怅,觉得自己可能是失恋了。

然后他叫手下人盯着剑子盯了一个星期,有人靠近他的那个算命摊子就拿个本子记下来,后来剑子受不了了去找苍算了一卦。

“山人给你指条明路,”苍抓着他的手不知是睁眼还是闭眼装模作样的给他看手相:“你啊,从哪来到哪去的好。”

据说当晚这位著名神棍就上了龙首黑名单。

9

讲真,龙宿是真的有点紧张,不然也不会拿门糊人一脸。

他立刻开门有些抱歉的看着剑子:“要吃包子么?”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剑子仙迹在总裁办公室恶狠狠吃着包子,办公室主人霸道总裁笑的满脸宠溺,琢磨着怎么开口。

“我怎么觉得,这不是血光之灾,是红鸾星动啊?”

剑子气鼓鼓的嚼着包子,空不出嘴同他斗。

“道长你这卦太不准了,改行吧。”

龙宿选择性无视瞪着自己的圆眼睛,摸着下巴假装认真思考。

“警察不行,算卦不行,不如做总裁夫人吧?我觉得你挺适合的。”

评论(26)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信 归档

© 狼桃子哟(wb皮鼓师强吻地理司) | Powered by LOFTER